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Henan Licensed Pharmacist Association是由河南省具有药学专业技术职务或执业资格的药学技术人员及相关单位会员自愿发起成立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致力于加强药学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与自律管理,规范执业行为;维护药学技术人员的合法权益;增强药学技术人员的法律、道德和专业素质,提高执业能力,促进药学技术繁荣发展;保证药品 和药学服务质量,保证公众用药安全、有效、经济、合理,为全省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服务。是党和政府联系药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河南省发展药学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本协会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河南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会员享有的服务

1.本协会的选举权、被选权和表决权; 2.对本协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3.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4.优惠或免费参加本协会学术年会、学术讲座等交流活动,并获得相应学分; 5.享受继续教育培训、注册指导等专享服务; 6.免费在河南省药师协会网上刊登招聘或求职信息,咨询相关法规等; 7.会员享有的其他权利。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28号王鼎商务大厦1号楼4单元四楼

联系方式:0371-85961895

邮箱:henanLpa@163.com

邮编:450018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豫ICP备14001631号-1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谷歌、360、IE8以上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