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注册申请资料及操作指南

来源:河南药师网 浏览:9393 时间:2021-05-27

   一、 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资料

      1.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表,申请表中执业单位考核意见一栏写同意注册负责人手写签字,加盖企业年月日写上;申请表要有照片(申请表在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填报后可直接打印)。

      2.执业药师本人手持身份证彩照。

     3.《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内所有信息。

     4.执业药师注册证,上次注册已注销,请上传注销注册批件;如果注销注册批件或者不在有效期内的执业药师注册证遗失请上传情况说明。

     5.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执业范围为经营的企业的请上传有效期内的药品经营许可证、执业范围为使用的企业上传有效期内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6.近期2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上传本人近期像素为标准2寸(150X207)证件照片。格式为jpg)

      7.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两面

      8.半年有效期内的县级(含县)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的健康体检表或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肝功、乙肝体检证明)

      9.《执业药师继续教育证书》或由施教机构出具的相应年度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意:以上所有资料为上传到【附件列表】中的资料,在上传图片时,应保证上传图片字迹清晰    

 

 

二、执业药师网上全程办理操作指南

     (一)、登录执业药师注册平台 (http://zyys.sfda.gov.cn)

请用IE浏览器8.0以上版本或者谷歌浏览器登录本系统。

   1、 进入执业药师注册平台首页后,通过【点击进入】或【网上申报】进入省份选择界面。

   2、选择要注册的省份——河南省




3、选择办理方式:网上全程办理



4、输入身份证号、密码登录(初始密码是111111)、验证码


(二)、注册申报

1、登录系统后,页面显示如下

2、点选【注册申报】,进入申报界面,点选注册类型,选择【再次注册


3、修改【基本信息】,基本信息中必须上传本人近期证件照片,证件照片大小为(150X207)。格式为jpg。基本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下一步】,具体页面如下:



4、确认并修改注册信息,根据要求上传所需附件,点击【下一步】。

   注意:所有信息必须填报准确。如药品经营企业:执业单位必须与药品经营许可证名称一致,执业地区必须正确,经营许可证必须在有效期。

执业范围

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范围需与药品经营许可证上面的经营方式保持一致。

药品生产企业执业范围选择生产。

医疗机构单位执业范围选择使用。

具体页面如下:


5、 等待上传完成后,检查所有附件必须都上传成功,图片必须能够打开,打开后图片上面的字必须清晰可见。再次检查所有信息必须填报准确。


6、填写新证书的收件地址及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填写旧证书发出的快递公司及单号等信息(),填写寄件人地址、姓名及电话等内容后,点击【打印申请表】。具体页面如下:


7、打印申请表


(三)申请表的打印及填写

1、确认信息无误后,右击空白处,选择【打印】

2、打印后,执业单位考核意见一栏写同意注册,负责人签字必须手写,此时的负责人签字为企业负责人或者法人,写上年月日,必须加盖企业公章公章须与申请表中执业单位名称一致。如果不一致,需在附件列表中的其他附件中上传营业执照,此时需保证申请表名称与营业执照和公章一致



(四)申请表的上传及提交审批

1再次登录系统,在【注册信息】中按要求【暂存】该申请表。


2提交审批

最后需点击注册信息里最底部的提交审批按钮


3、显示以下页面,则代表网上申请成功


4、显示网上申请成功后,请及时将原执业药师注册证、两寸证件照、再次注册申请表寄回其它资料无需邮寄

  

5采用“全程网办”方式的,我局将会通过EMS将执业药师注册证及批件邮寄至申请人所填写的收件地址。

 

(五)、审批状态查询。再次登录页面查询,绿色代表已经通过的步骤,黄色代表还未进行的步骤。

如果页面显示为已签收、黄色,代表还未审核。

如果页面显示【已签收、绿色】,代表审核通过,可随时登陆查看进度,10个工作日后可根据页面显示的快递单号查询快递信息。

如果页面显示的为不予签收,可以根据不予签收的原因进行修改后,再提交审批。

 

(六)常见误操作后的处理方法

   1、如误关闭打印申请表的页面,也可在此时重新【打印申请表】后,登录系统重新上传附件,否则提交后后台无数据。)

   2、若发现注册信息填写错误以及打印的申请表存在错误如何修改:

    (1) 请将注册信息修改正确后在上传申请表处选择文件(可用任意图片代替)。然后在注册信息最底部点击暂存按钮,等待暂存完毕后可重新点击上方打印申请表,打印后,执业单位考核意见一栏签署意见,负责人签字,写上年月日,盖公章。

   (2) 检查附件列表内的图片是否一一对应,是否能正常打开,如果检查到附件列表无法看到图片,则需要重新选择文件后点击右上角保存,保存完毕后在注册信息内暂存正确的申请表

3、如果提交审批后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则可以登录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申请撤回,进行修改

修改后应检查附件列表中是否上传图片,上传图片后一定要点保存按钮后再提交审批。

修改后重新提交审批。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工作时间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28号王鼎商务大厦1号楼4单元四楼

联系方式:0371-85961895

邮箱:henanLpa@163.com

邮编:450018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豫ICP备14001631号-1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谷歌、360、IE8以上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