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行再动员和部署 —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来源:河南药师网 浏览:7070 时间:2017-12-05

协会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为贯彻落实中国药师协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国药协函[2017]36号)要求,于11月30日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李良玉会长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会长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效率,要全员参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真功夫,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把当前协会的形势和未来协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定“四个自信”推进各项工作,把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打造成药师之家,让广大执业药师有归属感。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协会的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党员权利。
    会议上,在安华民秘书长和马永光主任的积极带动下,协会全员结合自身工作,相互探讨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想感悟,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有效展开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工作时间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28号王鼎商务大厦1号楼4单元四楼

联系方式:0371-85961895

邮箱:henanLpa@163.com

邮编:450018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豫ICP备14001631号-1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谷歌、360、IE8以上浏览器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