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药师网网上专业课学习培训流程

来源:河南药师网 浏览:24504 时间:2020-12-14

一、用手机学习的学员请扫码下载专业的APP参加学习。



二、用电脑学习的学习请打开网址     河南药师网:www.hnysw.org

  

  或者 百度搜索  “河南药师网”   找到带 官方 字样的搜索结果打开网站,如图:


三、打开河南药师网后,在会员登陆下面点击“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登录”按钮,按提示输入用户名(本人身份证号)、密码(默认为本人身份证号后六位)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登陆按钮登陆系统,或者点击下面的短信验证码登陆也可以登陆系统。如图:




四、没有注册的用户,点击右上角“去注册”按钮,按要求注册后登陆系统。如图:





五、登陆系统后点击“报名学习”按钮,按右边的提示,选择正确的年份、培训方式、缴费方式点击支付按钮后手机扫码缴费(请不要用手机打开本页面缴费,会提示错误,手机学习请下载专业的App缴费学习)。如图:






六、缴费成功后点击“我的课程”按钮按照提示前去选择自己需要学习的课程(共需要选择20个课程,总计60学时20学分)提交,提交成功后您就可以开始继续教育学习。







七、学习过程中您点击“返回课程”可以看到课程的学习进度以及每个小节的具体学习进度。如图:




八、学习进度达到100%时候出现考试按钮,通过测试后授予成绩。如图:



九、20个专业课程全部合格,课程上方的三个会员专刊全部观看完成后,即年度继续教育培训通过。如图:


十、可在“我的学分”栏目预览学分后点击“打印学分”按钮打印学分(打印的学分卡上必须带有继续教育专用章方可有效,如果打印按钮点击没有反映是您的浏览器拦截了打印窗口了,请允许弹出打印窗口即可打印学分)。



十一、“我的信息”栏目可以补充和修改自己的基本信息(名字、身份证号、手机号如果有错误请打办公室电话给您修改0371-85961895)。



十二、发票申请请到 “我的信息”栏目里点击相对应的订单申请发票,填写发票前请仔细询问报销单位需要填写的发票类型(个人/单位),开具单位发票的学员请一定仔细检查填写的内容后提交,发票一旦开出不再修改,发票只开具当年缴费年份的发票,如图: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工作时间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28号王鼎商务大厦1号楼4单元四楼

联系方式:0371-85961895

邮箱:henanLpa@163.com

邮编:450018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豫ICP备14001631号-1

河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用谷歌、360、IE8以上浏览器浏览页面